最駭人的地獄之旅《Agony》確定將於 5 月推出

Agony

在 Kickstater 上募資成功的 PC、PS4 及 Xbox One 平台遊戲作品《Agony》最近終於正式公開了遊戲發售日期,本作預計將在 2018 年 5 月 29 日正式上市。此外官方也釋出了遊戲的最新宣傳影像,讓玩家們在遊戲上市之前先一窺本作的地獄面貌。

Agony

《Agony》在 2016 年 11 月登上 Kickstarter 平台,遊戲中玩家必須化身一個在地獄深處受苦受難的靈魂,你沒有關於過去的記憶,但你的特殊能力,可以讓你附身並占有其他人的身軀,甚至是操控頭腦簡單的惡魔。而隨著你的旅程,你將明白地獄的出口只有一個……

《Agony》遊戲宣傳影像

《Agony》預計將於 2018 年 5 月 29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