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效!Apple Watch 配合這套 App 可防止鼻鼾聲!

sleep01

伴侣有鼻鼾聲成為很多人睡得不好的理由,如果身邊的另一半有鼻鼾如何解決?現在只要有 Apple Watch 就有機會解決問題了!一套名為 Sleep Cycle alarm clock 的 App,剛推出新版,這套程式本身在可在 iPhone 及 Apple Watch 上使用,作用是紀錄用戶的睡眠質素。這套 App 剛推出新版,就是「消除鼻鼾」功能!

d5a61122d519492ad51512dda63ce11bxxl

運作原理

用戶只要睡覺時配戴 Apple Watch 及啟動此應用,這時程式會偵測鼻鼾聲,當發現鼻鼾聲時就會發出震動,目的不是叫醒使用者,而是透過震動輕輕令使用者改變睡姿,從而令鼻鼾聲停止。

300x0w 1

會否被叫醒是關鍵

不過,這套 App 能否在所有人身上也有作用實在是疑問。因為透過震動方式,會否令熟睡中的人改變睡姿而不是被叫醒是最關鍵,不然這套 App 反而成為鼻鼾人士的不能好好睡覺的兇手。不過,相信結果如何,鼻鼾聲一定會消失的吧!相信,對另一半也是一件好事。當然,如果兩人也有鼻鼾聲的話,對方的鼻鼾聲也會觸發此 App 「錯誤震動」,到時如何是好呢?

300x0w 2 300x0w 3

  • 應用名稱:Sleep Cycle alarm clock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