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超暴力第一人稱射擊新作《Serious Sam 4》正式發表

Serious Sam 4

聽到連續不斷的「啊~」叫聲,就知道自己身陷無頭神風部隊的威脅之中,由 Croteam 所開發的 Serious Sam 重裝武力系列自從 2011 年推出了第三代之後就沒了後續發展。直到今日官方正式公布將會推出《Serious Sam 4: Planet Badass》,並預計會在今年 E3 展上有更多的情報釋出。

Serious Sam 4

目前本作並未公布遊戲的登陸平台,話雖如此目前《Serious Sam 4》的 Steam 商店頁面已經上線,因此可以確定的是遊戲將會推出 PC 版本。至於上市日期還有待公布。

《Serious Sam 4》前導預告影像

《Serious Sam 4》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