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新作《機動戰士 GUNDAM NT》情報曝光 鎖定 11 月公映

mobile suit gundam nt 00

mobile suit gundam nt 00

4 月 20 日黃昏 Bandai 和 Sunrise 在東京台場舉行發佈會,正式推出《機動戰士 GUNDAM NT》新作。

《機動戰士 GUNDAM NT》新作劇本由曾在《機動戰士 GUNDAM UC》作劇本的福井晴敏負責,高橋久美子昇任人物原案、カトキハジメ 和小松英司繼續負責機體設計。《機動戰士 GUNDAM NT》內容圍繞著一部失縱的高達而來,U.C.0097,拉普拉斯之盒開啟之後 1 年,新自護餘黨「帶袖的」遭瓦解,在 2 年前一次試驗期間失蹤的獨角獸高達 3 號機 PHENEX(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3号機 フェネクス)突然出現,羅商會為了捕捉 PHENEX 進行「不死鳥捕獵作戰」,地球聯邦軍的 ヨナ‧バシュタ 被指派駕駛作為 ν 高達的試驗機 Narrative 高達(ナラティブガンダム)進行捕捉行動。

mobile suit gundam nt 02 mobile suit gundam nt 03 mobile suit gundam nt 04 mobile suit gundam nt 05

發佈會中公開的除了預告片之外,還公開了 Narrative 高達等機體情報,以及主角 ヨナ・バシュタ、羅商會特別顧問 ミシェル・ルオ 以及獨角獸高達 3 號機 PHENEX機師 リタ・ベルナル 的人物情報。

mobile suit gundam nt 06 mobile suit gundam nt 07 mobile suit gundam nt 08

《機動戰士 GUNDAM NT》預計會在 2018 年 11 月上映。

同場加映:《機動戰士 GUNDAM 閃光的哈薩威》動畫化

另外在高達新作發佈會之中 Sunrise 也公開了有關「UC NexT 0100」的情報,重新塑造由 U.C. 0093 《機動戰士 GUNDAM 馬沙之反擊》和 U.C.0096 年《機動戰士 GUNDAM UC》之後 100 年的時間線,除了之前的《機動戰士 GUNDAM NT》之外,小說版《機動戰士 GUNDAM 閃光的哈薩威》會製作成電影 3 部曲,鎖定在 2019 年秋開始陸續上映。《機動戰士 GUNDAM 閃光的哈薩威》是萬年艦長林友德/布拉度.諾亞(ブライト‧ノア)的兒子哈薩威.諾亞在 U.C.0105(發佈會卻寫上 U.C.0103)參予動亂,但最後被俘虜後槍決的故事。

mobile suit gundam nt 09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