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告訴你前面 Burger King 轉右!Google Maps 導航變得更聰明了!

用 Google Maps 導航相信大家也用過,但對駕駛人士來說,它的提示總是不夠人性化, 原來本周不少人發現 Google Maps 導航時,提示方法跟以往有點不同,從前 Google Maps 只會用「轉左」、「轉右」、「直行」之類來說明,最多只是補充「下一個燈口轉左」。網上不少人發現,Google Maps 有時會說「前面 Burger King 轉右」或「前面 Starbucks 轉左」。

現在 Google Maps 開始學習用地標來增強表達能力,像人們教人去一些地方時,也會說經過什麼「地標」。當然,此功能暫時沒有全球開放,期望可以早一點出現吧!

7bdd0bebb1a9a7b8731376d6d5ca3b8fxxl

google maps directio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