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 宣佈這一天登陸中國地區:又是這家公司代理?!

DbMPWJHVwAAppq

繼 PUBG 絕地求生在中國建立伺服器並由中國公司騰訊代理後,今天另一非常歡迎的吃雞遊戲 Fortnite 亦宣佈將會進軍中國市場,Fortnite 的官方 Twitter 今天上傳一張 Fortnite 護照相片,意思是 Fortnite 將會飛往某個地方,而簽證地點正正是中國。

DbMPWJHVwAAppq

圖片右方顯示簽證地點為 CHINA 北京,日期為 4 月 23 號,相信暗示 Fortnite 將會在這一天登陸中國地區,而同一時間騰訊也發出相似的微博的信息。

cb473de64f8140b9b6f08f7df1d12cad

騰訊宣佈將會在 4 月 22 – 23 號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騰訊遊戲發佈會,與 Fortnite 登陸中國的日期一樣,地點亦同樣位於北京,意味騰訊或會同時代理 PUBG 以及 Fortni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