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留學生聊天室找人代簽到 欺負老師不懂英文卻被翻譯功能識破

efdde941ac00247

為了保持出席率,不少大學生都會冒險為同學簽到,而在英國這名留學生也一樣。今天微博網友 @Xipool 發出一則十分有趣的貼文,事關他一名在英國留學的同學,有天在一個名為「EAP 133E」的微信群(應該是師生群)用中文信息號召同樣是中國留學的同學代簽到,由於老師並非中國人因此看不到,但這卻讓微信內置的翻譯功能所識破。

efdde941ac00247

該同學在微信道:「誰能幫我簽個到」,同學回應「你就不怕給老師看到麼」後被反駁「他看不懂」。

誰不知老師已經利用翻譯功能成功將以上的中文聊天翻譯作英文,而且還將聊天紀錄製作成 PPT 在課堂上展示,據稱事後所有中國學生扣 20 分,意味著處於合格的邊緣。

aae6647d7e7dbe6

73689a7a10161e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