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Remastered》繁體中文版遊戲特色與首批特典情報公開

Dark Souls Remastered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公開,PS4、Xbox One、PC、Switch 平台動作 RPG《黑暗靈魂 Remastered》繁體中文版遊戲特色說明及首批特典情報。

Dark Souls Remastered

由 FROMSOFTWARE 開發的《黑暗靈魂》系列自 2011 年推出首作以來,備受全球玩家喜愛,充滿闇黑史詩氛圍的世界觀、突破劇情關卡時的成就感皆使玩家深深著迷。而本次推出的 HD 重製版《黑暗靈魂 Remastered》,在畫質及連線機能上均有大幅提升,以期帶給玩家絕佳的遊戲體驗。

擴張連線機能 至多 6 人連線遊玩

原始版中採用 P2P 連線系統,最大連線人數為 4 人,而本作採用專用伺服器提升連線機能,並支援至多 6 人連線遊玩。

Dark Souls Remastered 6

各平台主機最佳化的圖像呈現

原始版畫質為 720p 30fps,而本作在 PS4、Xbox One、PC 平台支援畫質至 1080p 60fps (Switch 版的 TV 模式與手提模式時分別為 1080p / 720p 30fps)。並且在 PS4 Pro、Xbox One X 及支援 4K 畫質的 PC 平台上則可享受 4K 絢麗畫質。

Dark Souls Remastered 4

收錄 DLC「ARTORIAS OF THE ABYSS」

原始版中的付費追加下載內容「ARTORIAS OF THE ABYSS」將收錄於本作,玩家可更加深入故事劇情,享受以過去世界「烏拉席露」為舞台的刺激冒險。

首批特典內容情報公開

凡購買 PS4 首批《黑暗靈魂 Remastered》繁體中文版的玩家,將可獲得 PS4 特製主題,各平台實體版更再附贈「上級騎士半身像」。

上級騎士裝備為《黑暗靈魂》系列極具代表性的裝備之一,也因此成為本作的遊戲封面設計。而「上級騎士半身像」高約 7 公分,質感精緻、盔甲上的傷痕等細節也忠實呈現,請喜愛的玩家務必盡早入手珍藏。

Dark Souls Remastered 1 Dark Souls Remastered 2

※圖片僅供示意參考。
※數量有限,詳情請洽詢購買店家。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黑暗靈魂 Remastered
  • 發售日:Switch 版 2018 年夏季、PS4 / Xbox One / PC 版 2018 年 5 月 24 日
  • 平台:PS4、Xbox One、PC、Switch
  • 類型:動作 RPG
  • 版權標示:
    Dark Souls™: Remastered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2011-2018 FromSoftware,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