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爽感掛保證 白金工作室手遊作品《World of Demons》今夏推出

World of Demons5

擅長製作動作遊戲的白金工作室今日發表了一款全新的武士動作手遊《World of Demons》,將由 DeNA 負責發行。本作有著流暢的動作表現,並以日本神話為主題,調和出了有著濃厚日本武士風格的遊戲作品。

World of Demons5

《World of Demons》的故事描述著中世紀日本,名為「鬼」的怪物佔領了人類世界,妖怪們也受到影響開始襲擊人類,這時,只有武士們有勇氣挺身對抗鬼的威脅⋯⋯

《World of Demons》遊戲宣傳影像

為了對抗妖怪們,玩家必須在遊戲中扮演武士揮舞手中的刀劍對抗。你將可以直接控制遊戲中的角色,讓角色揮刀、閃躲、格擋或是施放絕招。此外更可以讓妖怪同伴使用附加元素、攻擊咒語、支援技能等方式來進行援護。

World of Demons3

透過深度的成長系統,玩家可以打造出風格獨特的武士角色。除了可以強化角色的各項能力之外,你也可以利用收集、訓練和升級強化你的妖怪同伴,讓你在戰鬥時能夠有更亮眼的表現。

World of Demons4

《World of Demons》預計將於今年夏季登陸 iOS 平台,並以基本免費的形式發售。Android 平台則預計會稍晚推出。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官方網站進行預先註冊,並且在遊戲上市時收到第一手消息。

《World of Demons》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