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冷散熱技術 中興努比亞發佈紅魔電競遊戲手機

5ad6f7bbb45a117

中興旗下手機部門努比亞今天在中國市場推出電競遊戲手機「紅魔」,遺憾的是紅魔並沒有搭配最新的驍龍 845 處理器,作為電競手機,規格尤其重要。外型方面紅魔採用鑽石切面、菱角造型、背部加入炫彩 RGB 燈帶,模仿電競鍵盤一樣的燈光,增加電競遊戲感。

5ad6f7bbb45a117

  • 處理器:驍龍 835
  • 螢幕:6 吋
  • ROM:64GB / 128GB
  • RAM:6GB / 8GB
  • 後置鏡頭:2400 萬像素
  • 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
  • 電池:3800mAh

5ad6f7b71a9ac65

作為電競手機,散熱固然重要。紅魔電競遊戲手機背面金屬開有多個風槽,可以增加手機內部和外部的空氣對流換熱,使空氣交換量提升73%,同時也是業界首次採用手機背部內外部空氣對流。

5ad6f7bb8ef9393

缺少驍龍 845 的加持,紅魔則加強驍龍 835 的性能,配備的專屬遊戲競技按鍵,一鍵開啓,瞬間進化,熱血升級。CPU性能迅速提升,進入騰頻狀態,火力全開,喚醒內心的神獸。 限制後台網絡的同時還可選擇屏蔽來電、短信、通知等信息。讓你真正享受專業級玩家的待遇。

  • 建議零售價:$2,499(6GB + 64GB)$2,999(8GB + 128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