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大膽預測:今年 6.1 吋 LCD 版 iPhone 售價最低 550 美元

61in LCD iPhone Price

凱基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今日再度作出預測,對象是今年 Apple 傳言即將推出的 3 款新 iPhone 中較廉價的版本,也就是搭載 6.1 吋 LCD 面板的 iPhone。他除了預測售價將來到最低 550 美元 ( 折合新台幣約 16,000 元 / 港幣約 4,300 元 ),也預測這款 iPhone 將加入雙 SIM 卡支援功能。

61in LCD iPhone Price

郭明錤認為 6.1 吋 LCD 面板的 iPhone 可能會推出兩個版本,其一是僅支援單一 SIM 卡的手機;另外一款則是支援雙 SIM 卡,不過可能仍是以傳統 SIM 卡為主,而不支援 eSIM 卡。

在價格部分,他表示單一 SIM 卡的型號可能會界於 550 至 650 美元之間,而雙 SIM 卡的型號則是 650 至 750 美元。同時他也解釋原因,Apple 之所以採取低價策略是為了增加 iPhone 的中國市場份額。

綜上所述,郭明錤預測該版本的 iPhone 在今年第三季至明年第三季期間將會有 1 億至 1.2 億的銷售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