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文件吐玄機 iPhone SE 2 即將開賣?

今年有傳言指出 Apple 將推出 iPhone SE 2 ( 暫稱 ),而現在幾乎可說是最有力的證據出現了,就是歐亞經濟委員會的監管數據庫。該數據庫過去曾經暗示了 AirPods、iPhone 7、新 MacBook 以及最新款 iPad 的誕生。而現在,該數據庫中的文件暗示將有一款未發表的 iPhone 推出。

8877bb8fdb23bf2983b262866a273fd8xxl

雖然未指明是 iPhone SE 2,但該數據庫的文件揭露時間,通常是在產品發售前一個月左右,也因此我們可以假設這款 iPhone 將在 5 月至 6 月期間發售。但 Apple 今年謠傳的 3 款主要 iPhone 應是在第三季度才會發表,也因此最有可能的選項就是先前傳言將在 WWDC 大會上登場的 iPhone SE 2。

iphonese

iphone ecc apr18

有關 iPhone SE 2 的傳言各說紛紜,甚至有消息指出 iPhone SE 2 是以 iPhone X 外型為基礎設計。當然究竟真實情況如何,還有待 Apple 公布,而 iPhone SE 2 最有可能發表的時間就是在今年的 WWDC 大會上,該會議活動預計將於 6 月 4 日至 8 日在加州聖荷西地方舉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