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揭曉 E3 2018 展前發表會時程

Ubisoft

今年 E3 展即將在 6 月於美國洛杉磯地區盛大開幕,各家遊戲大廠也蓄勢待發。今日 Ubisoft 就公布了該遊戲公司的展前發表會時間,預計將於台灣、香港時間 6 月 12 日凌晨 5 時舉辦。

Ubisoft

在這次的發表會中,Ubisoft 備受期待的作品包括已宣布正在開發當中的《全境封鎖2》,還有早前「傳言」正在開發中的《Splinter Cell ( 縱橫諜海 )》新作以及《Watch_Dogs 3 ( 看門狗3 )》也有機會在這次的展前發表會中亮相。

Division 2

另外在去年 E3 展上,Ubisoft 公開了知名動作冒險遊戲《Beyond Good & Evil ( 神鬼冒險 )》續作同樣令人期待,或許在這次的 E3 展上會有更進一步的遊戲情報釋出。

《Beyond Good and Evil 2》展示影像

至於刺客教條系列,由於 Ubisoft 目前仍著重在《刺客教條:起源》的經營上,因此不太可能在這次的發表會中看到刺客教條新作的情報。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