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下週或推出免費手機版!聽歌不再「隨機播放」!

最新消息,Spotify 逐漸對免費服務進行更改,即將會推出全新免費手機版的 Spotify。據外媒 The Verge 報導, Spotify 或會在下週舉行發佈會並宣佈推出新免費版 Spotify,其中包括 UI 更新以及點選歌曲功能,Spotify 已經招募一部分用戶進行測試,目前官方沒有回應相關事件。

99862abfa1ed0fa04eec657c29f032b0xxl

Spotify 或會於 4 月 24 日舉行發佈會介紹新版 APP,Spotify 免費手機版有幾處顯著變化,此前免費用戶使用 Spotify 聽音樂只能選擇「隨機播放」而無法指定某一首歌,新免費版將可以讓用戶指定聽某一首歌,不過廣告仍然會存在的。還有一個右側的Premium按鈕,提示免費用戶升級。

spotify1

Spotify 在 4 月 3 日上市,此舉或是上市後首要左的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