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World》免費大型更新第二彈「爛輝龍」明日登場

NHW Free Title Update 2 1

Capcom 即將在明 ( 19 ) 日推出《Monster Hunter: World》的第二彈免費大型更新活動,這次更新將會加入新魔物「爛輝龍」,同時官方也釋出了宣傳影像,影片中可以見到爛輝龍巨大且全身佈滿金屬的身軀,以及全新獵場「地脈黃金鄉」的面貌。

NHW Free Title Update 2 6

根據官方網頁簡介,本次更新需要 1.2GB 的可用空間,更新檔預計會在 4 月 19 日 (UTC) 釋出,換句話說台灣、香港玩家或得等到 4 月 19 日上午 8 時以後才能夠下載更新檔。

《Monster Hunter: World》第二彈免費大型更新

隨著爛輝龍出現而被發現的新獵場「地脈黃金鄉」,在爛輝龍長年蓄積的金屬和地脈的影響下形成了獨特的地形。傳說深處有龐大的地熱能,亦是爛輝龍的住處,但至今仍未被發現。

NHW Free Title Update 2 5

當然在狩獵爛輝龍之後所獲得的素材,也能夠用來打造全新裝備「爛輝龍鎧羅α」、「爛輝龍鎧羅β」以及「爛輝龍貓α」。

NHW Free Title Update 2 2

NHW Free Title Update 2 3

NHW Free Title Update 2 4

另外在這次更新中,亦有不少功能追加及問題修正,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至官方新聞網頁瞭解詳情。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