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正式公布 Switch 遊戲《Mario Tennis Ace》中文版發售日

mario tennis ace

今日任天堂正式公布了即將在 Switch 平台推出的運動類型遊戲《Mario Tennis Ace》的發售日期,本作預定將在 2018 年 6 月 22 日全球同步發售,同時遊戲將於發售日當日透過更新支援繁體及簡體中文。

mario tennis ace

任誰都可體驗連續對打樂趣的《Mario Tennis Ace》的特點是搭載有可揮動 Joy-Con 做出自己想要的擊球之「揮動模式」。掌握擊球時間揮動 Joy-Con 將球擊回,直接做出各式各樣的擊球,最多可 4 人同時遊玩,像打網球一樣一邊擺動身體,一邊享受遊戲樂趣。

此外,除了「揮動模式」,配合 Joy-Con 按鍵和陀螺儀操作,可將球打到指定地方的「狙擊」、利用终極一擊破壞對手球拍的「特別擊球」等,透過在本作新增的元素擴大遊戲樂趣。

《Mario Tennis Ace》遊戲介紹影像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Mario Tennis Ace
  • 發售平台:Nintendo Switch
  • 發售日:2018 年 6 月 22 日
  • 遊戲類型:運動
  • 遊戲人數 : 1~4 人
  • 支援遊戲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 ©2018 Nintendo / CAMELOT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