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再失敗!BioWare 掛保證:我們將著重《Anthem》的故事發展

Anthem 1

曾開發過多款暢銷遊戲作品的知名工作室 BioWare 近期以來並未有太多正面的消息傳出,除了質量效應系列最新作《Mass Effect: Andromeda》簡直可用悲劇來形容之外,去年在 E3 展上吸引眾多目光的《Anthem》也受到 EA 戰利品箱事件的影響,讓玩家不敢抱以太大的期待。但為了消除玩家對本作品質的疑慮,BioWare 工作室總經理 Casey Hudson 跳出來喊話,保證不再辜負玩家期待。

Anthem 1

在《Mass Effect: Andromeda》中,遊戲故事是玩家主要爭論的主題之一,而 Casey Hudson 表示沒能夠為該作推出故事追加內容這點是非常令人沮喪的,但也因此他們決定要在未來的遊戲中好好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必須讓玩家們喜歡上新的遊戲體驗及革新,因此我們必須著重在遊戲的世界、角色和故事元素上,而我們的遊戲必須要設計成能夠持續提供新故事和體驗的作品,好維持玩家與遊戲世界之間的關係。

We need to delight players with new experiences and innovation, but we must stay focused on the importance of the world, character, and storytelling elements that players expect from our games. And our games must be designed to continue delivering new stories and experiences, in an ongoing relationship with players in the worlds we’re evolving together.

由 BioWare 工作室所製作的多人連線開放世界射擊遊戲《Anthem》最初在 2017 年 E3 展上首度亮相,遊戲預計將於 2019 年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Anthem》遊玩影像

Casey Hudson 在文末也提到:「這款遊戲將與你所玩過的大不相同,如果我們這次做對了的話,玩家將可以明顯體驗到與過去不同的 BioWar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