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再獲新專利 未來 iPhone 可折疊?

Flexble iPhone Title

Apple 今日獲得了逾五十項專利,其中一項專利顯示了未來 iPhone 或 iPad 的可能面貌。在這項「包含堅固可彎曲螢幕的電子設備」專利當中,描述了 Apple 是如何計畫讓電子設備含有可彎曲螢幕的同時,還能夠保護螢幕元件不受到損害。

Flexble iPhone Title

根據專利描述顯示,這種電子設備將會提供一個鉸鍊,讓裝置可以根據該軸進行彎曲。而為了保護顯示器元件不受到過度壓力損害,顯示器或會加入一至多個結構保護層作為畫素電路的支撐或保護。

flexible displays 2

flexible displays 1

儘管這並不意味著未來 Apple 一定會推出含有可彎曲螢幕的電子裝置,但是目前不只是 Apple,數家科技大廠也都在朝類似的目標邁進,或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可以看到第一款可彎曲螢幕的 iPhone 誕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