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Apple 將推出新訂閱服務

Apple News Subscribe Title

在上月中旬,Apple 發表新聞稿表示公司正式併購了數位雜誌訂閱服務 Texture。而現在知情人士向彭博社爆料,指出 Apple 此舉就是為了推出自家的付費新聞訂閱服務,希望能讓他們在網路內容及服務領域的收益再提升。

Apple News Subscribe Title

在將 Texture 整合進 Apple News 團隊之後,知情人士透露公司預計將會在明年推出更新版的 Apple News 應用程式,並將提供訂閱服務。

然而對於 Apple 將會推出新聞訂閱服務這點,分析師 Gene Munster 並不看好,他表示:「人們會為了音樂、影片而付費訂閱,但大多數的新聞服務都是靠廣告維持的。如果 Apple 真的推出了類似 Texture 的服務模式,我想不會有太多的訂閱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