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遊戲級!小米推出黑鯊遊戲手機配水冷系統!

gsmarena 002

早前 Razer 發佈了最新的智能手機 Razer Phone,主要特點,就是使用超高規格的手機硬件,讓用戶可以進行最高畫質的遊戲軟件,而近來小米似乎也想要進入遊戲市場,繼早前推出的小米遊戲本,現在再推出主打電競級遊戲手機。

gsmarena 010

小米早前發佈主打電競級遊戲手機,名位黑鯊遊戲手機,新機使用最新的Snapdragon 845處理器,Adreno 630 GPU,再配上5.99吋18:9 IPS Full HD+顯示屏,擁有97% DCI-P3規格標準,及最高支援 8 GB RAM,4,000 mAh 電池。

gsmarena 002

手機最大的特點,就是內置獨立影像處理晶片,聲稱可以優化遊戲時的畫質和效能,讓遊戲體驗得到提升,更配有特別的液冷散熱系統,減少8° C,確保手機順行遊戲時,不會因為高溫,令效能有所下降,售價為$557美元。

gsmarena 0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