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處理器技術!傳 Samsung 提早開發 7nm 製程!

apple a12 cpu may be produced by tsmc 00

處理器是各大電子產品的核心,大大影響圖像處理器、電力使用量,處理工作,因此提升處理器,可以即接改善用戶的使用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將會提早,開發最新的7nm 製程技術。

apple a12 cpu may be produced by tsmc 00

早前台積電 TSMC 宣佈,將會在今年第二季以 7nm 製程,設計華為的最新處理器Kirin 980 ,為了追上進度,Samsung 似乎有意提早開發7nm 製程技術,趕及在今年量產 7nm 製程生產的處理器產品。

apple a11x 7nm cpu by tsmc 01

TSMC 早前已取得蘋果及華為的訂單,Samsung 取得的,就是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晶片,而有傳聞顯示,Samsung 已秘密地組成團隊,開發5nm 製程,成功應用極紫外技術,減少成本。

intel core x series top cpu spec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