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bit 系統時代結束!Nvidia 停止推出32-bit 版驅動軟件!

nvidia tell reseller not to sell graphic card to miner 01

近來越來越多公司,表示將會停止對 32 bit 系統的支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著名顯示卡設計公司 Nvidia,宣佈,將會在 2018 年 4 月起,停止為 Fermi 架構的顯示卡,提供支援,亦會停止為 32 bit 系統推出驅動程式。

s 2aadb0b860e84802a898edab5c8afbb0

Nvidia表示,在 2018 年 4 月起,停止為 Fermi 架構的顯示卡提供支援,即是說 GeForce 400 及 500 系列產品,同時會停止為 32 bit 系統推出驅動程式,包括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Linux、FreeBSD。

s 625661284b9a4ae893f3d78e91cd9721

在2019年1月前,如果有突發安全事件出現,用戶還能得到緊急安全更新,只是不會再有任何性能優化、功能增強,目前在NVIDIA官方網站上的驅動下載列表中,系統選項已經沒有32 bit 系統版本。

nvidia tell reseller not to sell graphic card to miner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