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 Sirocco 香港本週開售 蔡司雙鏡頭與不鏽鋼機身完美融合

nokia 8 sirocco 4 0

HMD Global 早在 MWC 2018 上推出 Nokia 全新旗艦機 Nokia 8 Sirocco ,而今天終於宣佈進入香港市場。HMD Global 宣佈 Nokia 8 Sirocco 正式登陸香港地區,採用不鏽鋼外框、5.5 吋 2K 大螢幕以及配備蔡司鏡頭,Nokia 8 Sirocco 不但外型極至時尚,而且拍攝、螢幕、規格都令用戶有極佳的體驗。

nokia 8 sirocco 4 0

  • 處理器:驍龍 835
  • 螢幕:5.5 吋 2K
  • 系統:Android Oreo(原生 Android ONE 系統)
  • 容量:128GB
  • 記憶體:6GB
  • 電池:3260mAh
  • 後置鏡頭:1200 萬像素廣角 + 1300 萬像素遠攝
  • 前置鏡頭:500 萬像素

nokia 8 sirocco

弧形設計及不鏽鋼外框

外觀方面的確給小編有一種驚艷的觀感,Nokia 8 Sirocco 採用的弧形玻璃覆蓋 95% 機身,手感非常圓滑,而且機身使用不鏽鋼外框,硬度比鋁合金高 2.5 倍,搭載 3D 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不但「睇得」而且「襟用」。

nokia 8 sirocco 7 0

蔡司鏡頭記錄生活

相比專業相機,現時大眾已經習慣用手機直接記錄生活的點滴,不但方便且快捷。但應該如何選擇「懂得拍攝」的手機?Nokia 8 Sirocco 採用蔡司光學認證後置鏡頭,兩個鏡頭其祝鏡頭為高靈敏感光的廣角鏡頭,完美應付低光環境,副鏡頭則配備 2 倍光學無損變焦,拍攝較遠的物體或風景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nokia 8 sirroco jdg mwc 02

原生 Android 系統

同樣是 Android 系統,但不少廠商所推出的手機都經過調較並加入自家的 APP 及代碼,因此往往手機都會出現越來越卡的情況。Nokia 8 Sirocco 搭載 Android One 原生的 Android 系統,沒有多餘的應用程式或無謂功能,讓手機更流暢、電池更加耐用。

Nokia 8 Sirocco 同時是 Nokia 首部支援無限充電的 Android 手機,搭載驍龍 835 處理器、6GB RAM + 128GB 儲存空間,雖然規格並沒有使用驍龍 845 處理器,不過無論是工作甚至是玩大型遊戲,其處理器及 6GB RAM 都能夠支援。

DSC03799

Nokia 8 Sirocco 將於本週四(4 月 19 日)於香港指定零售商百老匯、豐澤、電訊公司以及澳門同步發售,定價為 5,288 港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