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 Beta 2 登場 (PRODUCT)RED 專屬桌布釋出

iOS 114 Beta 2

今日凌晨 Apple 推出了 iOS 11.4 Beta 2 版本更新,這次更新中除了問題修正之外,也讓 iPhone 8 以及 iPhone 8 Plus 的用戶可以使用 (PRODUCT)RED 版本的專屬背景圖片。

iOS 114 Beta 2

與前一版本相比,Beta 2 移除了 HomePod 立體聲配對選項,而其他在 Beta 版本中加入的新功能如 iCloud 雲端「訊息」、AirPlay 2 等功能則是被保留了下來。

但是 (PRODUCT)RED 版本專屬背景圖片並不是所有的 iPhone 型號皆可使用。話雖如此,該背景圖片的設計者 AR7 其實就有提供給 iPhone X 使用的 (PRODUCT)RED 版本背景圖片,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在下方直接下載 ( 點擊圖片可放大 )。

iPhone8 RED for iPhone XiPhone X iPhone8 RED for ALL iPhone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