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若推出無廣告版月費要多少?可能需要這個數目!

facebook1

早前 Facebook 曝出劍橋分析公司醜聞,令外界質疑 Facebook 的整個商業模式,認為 Facebook 極大量投放廣告導致出現相關事件。對於這次醜聞,有人提出付費訂閱,通過每月繳付一定的金額 Facebook 以刪除廣告,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表示觀點「大多數人更喜歡免費的服務,即使包含廣告,我已經提供了一個很優質的服務」。

facebook1

此前有統計,如果將 Facebook 北美地區的月收入除以用戶人數,最終每人需要繳付 7 美元。這就是Facebook 每個用戶每月的廣告費用。

外媒 TechCrunch 分析表明,Facebook 可能需要為無廣告等級收取更多的費用,甚至達到 11 – 14 美元,對於部分富裕的用家來說並不算太大的金額,但如果向每位用戶都收取超過 10 美金的訂閱月費,或者就會流失大量的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