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香港推出雙鏡頭 ZenFone 5 平價玩 AI + 全面屏智能手機

WechatIMG40

ASUS 今天在香港地區宣佈推出 ZenFone 5,作為 ASUS 新一代的智能手機,ZenFone 5 今次加入 AI 雙鏡頭技術,令手機用家使用手機拍攝昇華到另一層次。同時 ASUS ZenFone 5 使用全面屏設計,實現高達 90% 超高屏佔比,無論是瀏覽網頁、觀看影片甚至是遊戲都加強用戶的體驗。

WechatIMG40

  • 處理器:驍龍 636
  • 螢幕:6.2 吋 19:9 全面屏
  • GPU:Adreno 509
  • 容量:64GB ROM + 4GB RAM
  • 後置鏡頭:1200 萬像素 + 120 度超廣角輔助鏡頭
  • 前置鏡頭:800 萬像素
  • 電池:3,300mAh

Photo 5

驟眼看,ZenFone 5 設計與 iPhone X 極為相似,不過其「M 字額」比 iPhone X 更窄,而且螢幕更寬,因此整體看上去更加舒服。

ZenFone 5 主鏡頭採用 Sony® IMX363 感光元件及 f/1.8 大光圈,副鏡頭則採用 120° 超廣角鏡頭,提供寬闊視野,同時 AI 雙鏡頭針對「人」、「食物」、「狗」、「貓」、「日落」、「天空」、「綠地」、「海洋」、「花」、「植物」、「雪」、「夜景」、「舞台」、「文字」、「QR條碼」、「三腳架」、等 16 種不同環境和主題進行場景偵測,令相片更加真實。

IMG 3884
主鏡頭
IMG 3881
廣角鏡頭

IMG 3889

安兔兔跑分為 12.5 萬,採用驍龍 636 處理器,效能雖然無法媲美採用驍龍 845 處理器的旗艦機,不過 AI 鏡頭卻拉不少分。

新一代 ZenFone 5 (ZE620KL) 備有星芒銀、深海藍兩色時尚選擇,即日起正式於 ASUS Store (Store.asus.com/hk及各大特約零售商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2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