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Z2 Premium 正式推出 首次採用雙鏡頭設計 + 4K 顯示屏

sonyyy

Sony 早在 MWC 2018 推出 Sony XZ2,而當時 XZ2 Premium 缺席,今天 Sony 官網悄悄上線 Sony XZ2 Premium,與 Sony 以往風格不同,XZ2 Premium 是 Sony 首部配備雙鏡頭的手機,承繼上一代 XZ2 Premium 繼續沿用 4K 顯示屏。

sonyyy

Sony 產品經理 Kiyama Yosuke 曾表示,公司去年討論手機是否應該使用雙鏡頭設計,但得出的結果是,Sony 更加應該專注加強單鏡頭的創新方面。表示其實僅僅一顆鏡頭已經可以帶來高畫質的體驗,Sony 更希望能將單鏡頭做到極致。

而今年則推出雙鏡頭設計的 Sony XZ2 Premium,確實意想不到,不過 Sony XZ2 Premium 的雙鏡頭設計仍然有很大的亮點,Sony 雙鏡頭分別為 1900 萬像素彩色 + 1200萬像素黑白,光圈值為F1.6 / F1.8,搭配 Sony 自家的「AUBE 融合圖像信號處理器」技術,拍攝低光效果非常好。

Sony 表示其技術可以處理一些以往需要相機才拍攝出來的效果,而且雙鏡頭對背景虛化做得更好,對 XZ2 Premium 的低光拍攝非常自信。

Untitled 14

  • 處理器:驍龍 845
  • 系統:Android 8
  • 螢幕:5.8 吋 4K 螢幕
  • 容量:6GB RAM + 64GB ROM
  • 電池:3540mAh
  • 後置鏡頭:1900 萬像素彩色 + 1200萬像素黑白
  • 前置鏡頭:1300 萬畫素鏡頭

jsdjkasjkd

Sony XZ2 Premium 並沒有採用全螢幕設計,搭載 4K 畫質的 16:9 比例傳統螢幕,前置鏡頭則使用 1300 萬像素鏡頭,並支援螢幕補光。螢幕亮度較 XZ Premium 提升 30%,配備 SDR 轉 HDR 畫質技術,代表當你玩遊戲或觀看影片時,能夠自動轉成更加清晰的 HDR 畫質,提升使用體驗。

kjdhfjkdskj

最後,XZ2 Premium 支援 QC3.0 快充技術、無線充電,搭配 3540mAh 電池以及 IP65/68 防塵防水功能。

Sony 表示 XZ2 Premium 即將會在 2018 年夏季全球發售,現時未公佈台灣、香港的售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