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再突破 任天堂新專利揭露 Switch 可能新玩法

hero

任天堂的最新款遊戲主機 Switch 推出之後再再讓玩家感到驚艷,不只是遊戲內容屢創顛峰,甚至還能用新的玩法「Nintendo Labo」為主機創造全新樂趣。而現在根據任天堂最新的專利顯示,或許 Switch 在未來還會有更新的玩法出現。

hero

美國專利及商標局在本月 12 日公開的一項最新專利文件中,是由任天堂所申請的有關遊戲系統的專利文件。文件中描述該遊戲系統「提供了複數資訊處理設備相互溝通的能力」,並且從專利文件的圖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任天堂可能將推出的全新遊戲玩法。

專利文件同時解釋了幾個簡單的例子,描述這樣的遊戲模式要如何應用在遊戲當中。舉例來說,類似氣墊球類型的遊戲,就可以讓玩家在兩台獨立的螢幕上進行跨螢幕對戰;保齡球類型的遊戲,則可以透過讓其中一個螢幕保持特定角度,藉由不同的角度來影響遊戲中的物體等等。

Nintendo New Patent1

Nintendo New Patent2

雖然任天堂申請專利並不代表這樣的遊戲模式一定會在未來推出,但是外媒 Ars Technica 報導指出,Nitendo Switch 的硬體規格是有能力執行這樣的遊戲模式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