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換上新 iPad 廣告專屬桌布

iPad

Apple 所推出的新 9.7 吋 iPad 引入了諸多新功能,並且還支援 Apple Pencil,讓不少用戶感到心動。而除了新的 iPad 吸引目光之外,在 Apple 官網所使用的 iPad 桌布是否也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呢?現在該桌布的設計者也釋出了同樣設計的 iPhone 版桌布,快來為你的 iPhone 或 iPhone X 換上新花樣吧!

iPad

該設計者 AR7 總共設計了三款類似圖樣的桌布,其中也特別裁切成給一般 iPhone 使用以及給 iPhone X 使用的不同比例,讓用戶可以自行挑選 ( 點圖可放大 )。

1 for ALL iPhoneiPhone 1 for iPhone XiPhone X
2 for ALL iPhoneiPhone 2 for iPhone XiPhone X
3 for ALL iPhoneiPhone 3 for iPhone XiPhone X

若你喜歡該設計者所設計的背景圖片,也可以到他的 Twitter 帳號 @AR72014 找到更多不同的背景圖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