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 GUNDAM THE ORIGIN Ⅴ -激戰魯姆會戰》YouTube 限時免費播放

mobile suit gundam the origin Ⅴ clash at loum in youtube 00a

SID0030615

《機動戰士 GUNDAM THE ORIGIN ⅤI –紅彗星誕生》鎖定 5 月在日本戲院上映,在新一輯電影上映之前,YouTube 的 GundamInfo 頻道就將整條《機動戰士 GUNDAM THE ORIGIN Ⅴ -激戰魯姆會戰》電影限時免費播放。

《激戰魯姆會戰》講到自護公國(台譯:吉翁公國)向地球聯邦宣戰,期間更發動「不列顛作戰」企圖將 SIDE 2 第 8 號殖民地「Island Efficial」扔到地球摧毀查布羅地球聯邦軍總部,迫使地球投降,最後殖民衛星卻摧毀澳洲悉尼,更橫掃太平洋和北美大陸造成巨大破壞。自護公國後來決定發動「第二次不列顛作戰」,聯邦自護艦隊相遇,發生宇宙世紀著名艦隊決戰:魯姆會戰。在艦隊交戰期間,馬沙(台譯:夏亞)和黑色三連星駕駛 MS 渣古到達戰場……

《機動戰士 GUNDAM THE ORIGIN Ⅴ -激戰魯姆會戰》在 5 月 11 日之前在 YouTube 限時免費播放,配音可選日語和英語,支援英文、中文(台灣/香港)、韓文和法文字幕。

mobile suit gundam the origin Ⅴ clash at loum in youtube 00a

同場加映:《機動戰士 GUNDAM F91》電影

除了《機動戰士 GUNDAM THE ORIGIN》之外,GundamInfo 頻道亦會在 6 月 13 日之前限時免費播放電影《機動戰士 GUNDAM F91》,雖然這電影當年票房不佳,但卻衍生了非常成功的漫畫系列《機動戰士 CROSSBONE GUNDAM》,想了解 U.C.0123 以後的事蹟不能錯過這套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