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公路飆車 《Retro Highway》免費暢玩

Retro Highway 1

玩膩了那些絢爛華麗的競速遊戲嗎?那就讓我們回到過去,用復古的方式體驗不一樣的極限競速吧!在這款《Retro Highway》當中只有一個規則,就是不要撞車,除此之外你可以盡情享受在這復古風的賽道中馳騁的快感,穿梭於車水馬龍之間挑戰自己的極限。

Retro Highway 1

催緊油門,你就是在這條公路上最快的騎士。在不斷超車的同時,玩家也必須達成一項又一項的挑戰,你也可以透過收集路上的各種加成道具,幫助自己獲得更好的成績,或是更棒的摩托車。在完成挑戰之後,更可以解鎖新的賽道,來場風格大不相同的飆車之旅。

《Retro Highway》遊戲宣傳影像

可別以為遊戲的內容就這麼一點點,隨著賽道的切換,玩家也必須適應新的規則。像是沙漠賽道會出現可怕的十字路口,稍有不慎就會一命嗚呼;月球賽道的重力與其他賽道不同,要是飛得太高可能還會撞上看板等等。玩起來可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喔!

Retro Highway 5

Retro Highway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