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單挑薩諾斯的下場?《復仇者聯盟3》導演:薩諾斯更強

Avengers Infinity War 16

眾所期待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在本月磅礴上映,除了復仇者聯盟本身備受期待之外,也有不少粉絲在意這次綠巨人浩克是否還會有亮眼的表現,畢竟他們這次所對上的是 Marvel 宇宙中最強的敵人薩諾斯⋯⋯

Avengers Infinity War 16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當中,洛基提到自己有一整個軍隊的時候,鋼鐵人直接回嗆「我們有浩克」;另外浩克在設定上,甚至可以僅憑蠻力舉起索爾的雷神之鎚,力量之強大可見一斑。而當這樣的角色對上薩諾斯,仍然是讓《復仇者聯盟3》的導演直接打槍:薩諾斯更強。

Hulk

該片導演 Joe Russo 在接受 HeyUGuys 訪問時談到了薩諾斯的實力:

他有著幾乎不敗的實力,目標是毀滅宇宙半數的生命以帶來平衡,他眼中看到的是因為過度成長而需要被整治的宇宙。就像你提到的,他是完全無敵的存在。透過類似基因突變的方式他成了宇宙中的成吉思汗,在戰場上他是不敗的,比浩克更強,光是皮膚就堅不可摧。因此復仇者聯盟勢必要付出代價才有可能擊敗這樣的對手。

This is a nearly unbeatable force who is determined to destroy half the life in the universe to bring it to balance. He sees it as an overgrown garden that he needs to prune. As you mentioned, he is fairly invincible. He’s a sort of genetic mutation who’s the Genghis Khan of the universe. He’s unbeatable on the battlefield, stronger than the Hulk, skin is invincible. So it’s going to cost the Avengers something to defeat him.

但也因為有著這樣幾乎不敗的對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才會更有看頭。該片預計將在本月 25 日於台灣、香港地區上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