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過向善?EA 高層保證不再重蹈戰利品箱事件覆徹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2

由 EA 所推出的《STAR WARS:戰場前線II》由於戰利品箱機制引起了不小的爭議,甚至讓遊戲界是否該有這類機制的話題不斷延燒,也讓 EA 的風評不斷下滑。而現在 EA 新上任的首席設計官表示他們已從這次的事件中學到教訓,並保證不會再重蹈覆徹。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2

EA 新上任的首席設計官 Patrick Söderlund 表示公司已從這次的事件中學到寶貴的一課,並且這次的經驗能夠讓未來的 EA 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如果我說發生在《戰場前線II》以及戰利品箱的事件對 EA 和管理階層沒有任何影響的話,那絕對是騙人的。雖然我們可以當個縮頭烏龜,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但我們也可以承擔起責任,承認錯誤,在矯正錯誤的同時向錯誤學習。」

而談到有關未來的遊戲,如備受期待的《Anthem》時,他也表示由於玩家的行為已經表明 EA 不能再犯下更多的錯誤,因此他們也不會再犯下這樣的錯。換句話說,許多玩家所擔心的「《Anthem》是否會有類似《STAR WARS:戰場前線II》的微交易機制?」這顆心中的大石應該可以暫且放下了。

Anthem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