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即將支援第三方錶面?

applewatch

自從 Apple Watch 推出以來,許多開發者就希望能夠建立專屬的錶面,然而到目前為止,Apple Watch 仍未開放開發者製作第三方錶面,目前由 Apple 推出的也僅有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相關主題。但是根據 watchOS 4.3.1 中的代碼顯示,Apple 已有打算支援第三方錶面。

applewatch

watchOS 4.3.1 的代碼顯示,Apple 目前可能設計了一能與 Xcode 開發環境連結的開發人員工具伺服器,可是這項功能目前只是處於計畫階段,還未正式加入。

Watch OS Code

既然已有此計畫,未來也就有機會看到 Apple 正式開放第三方錶面製作,當然他們也有可能放棄這項計畫。但第三方錶面的開放,應該會受到不少用戶的支持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