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即精美圖庫《 Unsplash 》45 萬張高解析度圖片無版權限制任用

unsplash1

相信不少有圖片使用需要的朋友都知道 Unsplash 這個圖庫網站,而《 Unsplash 》這款軟體便是它旗下所推出的 App,透過移動設備的便利性,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下載精美的圖片。

unsplash1

軟體內多達 45 萬張高解析度的圖片任使用者隨意使用,不管是個人用途或商業用途均沒有版權限制,只要輸入關鍵字 ( 需為英文 ),便可以輕鬆搜圖,並下載到你的手機裡了。

unsplash2 unsplash3
unsplash4 unsplash5

unsplash6

小編速評 : 有搜圖需要的朋友別錯過,無版權限制的精美圖庫任你用 !

  • 應用名稱:Unsplash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