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挽救 HomePod 銷量 分析師預測蘋果會這樣做

kgi said apple might mull a low cost homepod 00

kgi said apple might mull a low cost homepod 00

早前彭博網站透露智能喇叭 HomePod 銷情不振,部分 Apple Store 每日甚至只能賣 10 部,蘋果面臨了極度意外的銷情。

一直為你分析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也是看低 HomePod 銷情的一員,他預測 HomePod 在 2018 年只能賣 200-250 萬部,郭明錤直言高昂價格扼殺了潛在市場,對比早前眾多分析師的 700-1000 萬部銷量預測,郭明錤的預測非常悲觀。

不過要完全正確知道 HomePod 銷量幾乎沒有可能,原因是蘋果會將 iPhone、iPad、Mac 以外的非主要蘋果產品收入當成「Other Products」一員,銷量與 Apple Watch、AirPods 以及 iPod 系列(2015 年開始)等配件一同計算,所以外界無法知道 HomePod 的真正銷量,但是從 HomePod 銷量列入「Other Products」可以知道,HomePod 不是蘋果主力產品。

kgi said apple might mull a low cost homepod 01

郭明錤:蘋果醞釀推出低成本 HomePod

HomePod 賣不好,蘋果怎麼辦?HomePod 目前只在英國、美國和澳洲銷售,三個國家都是先進和高收入國家,如果要進軍像中國、東南亞等發展中國家市場,價格不能太高,否則無法與 Google Home、Amazon Echo 等對手競爭。郭明錤指蘋果正醞釀推出較低成本的 HomePod,希望挽回劣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