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金色版 iPhone X 照片曝光!蘋果專利文件於 FCC 正式公開!

Product RED 系列只有 iPhone 8/iPhone 8 Plus,沒有 iPhone X 份兒,相信不少人也感到失望。不過,原來 Apple 真的有意為 iPhone X 加入更特別的色彩,那就是金色版本!

7c3be272013ddf30e439158948114c06xxl

黑色面板配搭

iPhone X 推出新顏色版本的傳聞已久,但今次出現在 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的網上公開資料之中,當中清晰地顯示金色 iPhone X 的模型外型,有別於過往 iPhone 金色版本使用白色前方面板,今次 iPhone X 前方面板使用黑色作配搭。

iphonex golden01 front

iphonex golden01 back

閃亮金色邊框

今次 iPhone X 金色版的邊框用色,有點不像從前 iPhone 金色一般,因為圖中所見,iPhone X 邊框所使用的金色,明顯較以往閃亮,更有金屬質感屬質感!而型號使用方面,今次文件上出現 A1903,現時 iPhone X 只有 A1865、A1901 及 A1902。

留意,是次文件早於 2017 年 7 月 19 日便建立,而提交日期是 2017 年 9 月 8 日,文件公開日期 2018 年 4 月 2 日,預計文件公開後,Apple 很可能會即將宣佈新 iPhone X 版本推出吧?

iphonex golden01 side

FCC 文件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