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內部洩密!Apple 向員工發出警告!

applelogo2

上年 iOS 11 推出前,IOS 11 GM 版竟然提前外漏,而 iPhone X 的名字也在發佈會進行前對外公開了。我們網站經常報導大小 Apple 傳聞,當中有真也有假,但不少也是如傳聞一般兌現!大家知道為什麼呢?其實當中的消息,不少是來自 Apple 內部的員工放給傳媒的消息。

can you draw apple logo correctly 03er

隨時面對法律訴訟

Bloomberg 報導 Apple 向所有員工發出通告,表示嚴禁將內部消息外洩,除了會被開除,更有可能面對法律訴訟,若洩密者面對法律訴訟,將不容易被其他公司再僱用。

Apple 表示,上年 iOS 11 提前外洩漏的事件,Apple 找出內部洩密者並在數天內開除了他,而其他洩漏產品資料的員工也同樣找出來。上年,有 29 名員工洩漏資料而被開除。不知未來,我們收到的消息會否因此而大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