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遊戲換新裝 《魔獸爭霸III》近年來最重大更新登場

Warcraft III

由暴雪娛樂推出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III》已歷時將近 16 個年頭,然而暴雪娛樂並未放棄這款遊戲,像在去年,他們就為遊戲推出了獨立的公測伺服器。而現在,他們則終於推出了有關遊戲畫面的更新,同時這次更新,也是最後一個支援 Windows XP 的版本。

Warcraft III

在本次更新中,暴雪娛樂為《魔獸爭霸III》帶來了寬螢幕的支援,讓玩家們能夠享受大螢幕帶來的樂趣。此外針對寬螢幕支援,遊戲在介面上也做了一些調整。對於想要重溫《魔獸爭霸III》樂趣的玩家而言,現在絕對是個好機會喔!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