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鏡顏色極講究《 Nihon Cam 》日式傳統色彩相機

nihon1

喜歡特色濾鏡相機的朋友看過來,《 Nihon Cam 》這款新推出的相機軟體相當特別,以日本傳統色彩為出發點來設計濾鏡的色系,頗富質感,且提供的色彩相當的豐富,介面設計又清新,沒有複雜的操作,下載後立刻能夠上手。

nihon1

軟體的使用方式很簡單,拍照後點擊下方的色條,就可以套用濾鏡的效果,數量相當的壯觀,有 451 種顏色 ( 部分顏色需解鎖才可使用 ) 和 14 種模式,因此可以搭配出來的色調極為豐富,絕對能滿足你對顏色的挑剔哦 !

nihon2 nihon3
nihon4 nihon5

nihon6

小編速評 : 很有特色的日本傳統色彩相機,對濾鏡顏色有追求的朋友快來試試 !

  • 應用名稱:Nihon Cam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