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設計網頁版 Gmail 介面截圖曝光 揭露 3 大新功能

new gmail 3 features 00

new gmail 3 features 00

Google 早前宣佈針對網頁版 Gmail 作出重大的更新,包括全新設計的界面和新功能,向用戶提供一個清新的電郵體驗。

就全新設計的介面和功能,Techcrunch 網站早前收到一些全新 Gmail 介面的螢幕截圖,你可以看到對比現時 Gmail 介面,新的 Gmail 介面採用了 Google 最新的 Material 設計,整體感覺確實是比較清新,沒有那麼多分割線和文字、按鈕更明顯。

new gmail 3 features 02
(圖片來自 Techcrunch,按圖放大)

另外從截圖中也發現未來 Gmail 3 個新功能,最吸引人的是在右方多了一個功能欄,支援 Google 多種服務例如 My Task、Google 行事曆、Google Keep 等等,屆時 Google 會開放名為 InboxSDK 的 API 供第三方應用程式嵌入 Gmail 帳號。

 

new gmail 3 features 01
(圖片來自 Techcrunch,按圖放大)

除此之外新 Gmail 會加入「snooze」電郵功能,可以令電郵延遲至較後時間、明日、周末、下星期甚至指定日期出現。另外智能回覆(Smart Repliies)也會在未來的 Gmail 出現。

new gmail 3 features 03

Google 預計全新 Gmail 會在未來數星期內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