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種可捕獲魚類 擬真釣魚手遊《釣魚大亨》正式上架

Fishing Strike 1

由網石公司所發行的《釣魚大亨》今日正式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平台登場,本作提供了全新的行動釣魚遊戲體驗,讓玩家享受和魚兒之間超真實的搏鬥並捕獲全世界最好的魚。

Fishing Strike 1

《釣魚大亨》包含了約 500 種可捕獲的魚類、30 位可選擇的釣客、可探索 6 個不同風情的地區和上市時即可暢玩的多種遊戲模式。

《釣魚大亨》宣傳影片

以水下動態視覺為特色,由獨特的智能視覺系統支援,玩家能在清澈的海水中釣魚並選擇想要捕捉的魚。且每位釣客皆擁有能在釣魚時使用的獨特技能,讓玩家享受和魚兒之間更具有戰略性和令人興奮的搏鬥。

Fishing Strike 2

 

另外遊戲也支援虛擬實境模式和擴增實境技術的觀看模式,玩家能藉由 360 度相機視角在自己的水族箱中觀賞所捕獲的魚類,透過他們行動裝置上的相機鏡頭將魚兒帶到真實世界。此外,遊戲也於各種魚類上應用了 AI 人工智慧技術,水族箱中的每個物種都會根據真實世界的食物鍊結構來改變牠們的行為並進而影響其他魚類的行為。

Fishing Strike 3

Fishing Strike 3 1

為了慶祝《釣魚大亨》上市,網石公司將舉行遊戲內慶祝活動至 4 月 25 日為止,提供獲得豐富的遊戲內獎勵給每日登錄的玩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