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喪屍 ARPG!Gameloft 出品《末日危機 – 屍戰MMO》一觸即發

Dead Rivals 1

Gameloft 推出了以喪屍為主題的 ARPG《末日危機 – 屍戰MMO》,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要為生存而戰,在世界末日中探索廣闊的開放世界。於末日廢墟中找尋喪屍災難背後真相,與成千上萬的線上玩家互相合作或決一死戰。

Dead Rivals 1

玩家能夠在遊戲裡選擇職業、自訂角色、建立避難所、打造各式各樣的武器、學習新技能,並在競爭激烈的 PvP 戰鬥中打敗你的對手!如果你喜歡射殺喪屍,不喜歡小地圖和了無新意的玩法,《末日危機》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

《末日危機 – 屍戰MMO》遊戲宣傳影像

多人連線方面,玩家可以參加線上 PvP 戰鬥,也可以試著與其他玩家合作,還能夠進行特殊聯合行動任務,想辦法逃出感染區域、護送物資車隊,並擊退反派的突襲。或是乾脆來場 PvP 射擊大混戰,把任何會動的東西通通消滅!

Dead Rivals 2

Dead Rivals 3

Dead Rivals 4

  • 應用名稱:末日危機 – 屍戰MMO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