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經典 《God of War》各大媒體評分出爐

God of War

經典戰神系列的最新作品《God of War》終於將在本月 20 日推出,目前國外各大媒體網站也已經完成了本作的評測,整體評價非常良好,甚至有數家媒體直接給出了滿分評價,看得出來《God of War》沒有辜負了系列作的好口碑。

God of War

《God of War》各媒體評價:

IGN 10/10

《God of War》結合了出色的角色、世界設計與戰鬥系統,組成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冒險。

GameSpot 9/10

在重啟之後,《God of War》不再是那老氣的動作遊戲系列,它毅然踏上全新的道路並期許能帶來更多精彩的冒險。

Kotaku 無評分

比起創造潮流、效仿其他作品,本作比較像是追趕潮流的存在。但是這是個好主意,因為它的絕佳表現足以將已經陳舊的系列從冥界的深淵帶回來。

God of War 11

Dualshockers 10/10

Cory Barlog 和他的遊戲團隊試圖在完美的作品上重新出發,而當他們加入更多內容的時候,出現了比以往更棒的成果,使《God of War》成為該系列史上最佳的作品。

Polygon 10/10

一些死忠的粉絲可能會擔心這款《God of War》沒辦法稱作是真正的戰神,他們說對了,這款遊戲比戰神還要好。

The Guardian 5/5

能夠玩到各方面都如此完整的遊戲是很難得的。《God of War》在故事描述與技術上都奠定了新的標準。到最近之前,要打造這樣的遊戲幾乎是不可能的。

God of War 7

Game Informer 9.75/10

《God of War》從過去的作品中借鑑並開創了嶄新的道路,結果誕生了這個遊戲世代最棒的遊戲。

Eurogamer 推薦

儘管和系列作看起來全然不同,但是系列的核心卻仍在發光發亮。

God of War 6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