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射火箭體驗《 AZ Rockets 》畫面簡約卻上癮好玩

rockets1

《 AZ Rockets 》是一款在畫面上清新簡約,玩起來卻讓人不自覺上癮的射擊遊戲,雖然不是畫面華麗的遊戲,但柔和的色調和它的遊戲性反倒讓這個作品顯得相當脫俗。

rockets1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在一條軌跡線上會有數個火箭在運行,而玩家要抓準方向和時機,用手划動軌跡線上的火箭,讓它們離開軌跡線並精準的飛射向關卡中的字母,直到將所有的字母射擊光光才可通關,不過每一關都有時間的限制,若沒射準又得等待新的火箭產生,在時間的壓力之下,卻要擊中所有目標相當具挑戰性,但本作的操控性相當流暢,是失敗了會讓人想一試再試的遊戲呢 !

rockets2 rockets3
rockets4 rockets5
rockets6 rockets7

小編速評 : 很有意思的上癮小品射擊小遊,在眾多射擊 game 中彷彿一股清流 !

  • 應用名稱:AZ Rockets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