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送手機?!香港寬頻 HK$198 新月費計劃送 TVB 服務 + 免費環球漫遊數據

Management Group Photo

香港寬頻及TVB今天公布推出最新「Global Phone 環球數據服務」計劃,於全球 60 多個熱門外遊國家及地區盡情享用環球數據。新推出的Global Phone 環球數據服務計劃專為經常外遊公幹的人士而設,月費只需 $198 起,包括一部 Global Phone、每月 5GB 本地數據及每月 5GB 環球數據。新產品Global Phone將智能手機及環球數據功能二合為一,採用專利雲 SIM 技術,客戶毋換 2 SIM 或額外設定,即可一機通行全球逾 60 多個主要國家及地區,更可自動偵測及切換至當地訊號最強的 4G 數據網絡。

Management Group Photo

Global Phone 環球數據服務計劃更包括 myTV SUPER 流動應用程式(基本版)及 TVB Anywhere 流動應用程式(Bee計劃)各 24 個月,此外 Global Phone 同時預載了 big big channel 、無綫新聞、MusicOne 及 Mobile Office Plus 等熱門應用程式,就算身處海外也可隨時緊貼香港脈搏,時事生活娛樂一網打盡!

tvb

網上登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