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有趣《 活照片 》讓家中毛小孩開口說搞笑台詞

talking1

相信許多養寵物的人都幻想過家裡的毛小孩可以開口說人話,現在有一款有趣的 App 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囉 !《 活照片 》這一款軟體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的靜態照片「 活起來 」,它具有中文介面,不管是還不會說話的小嬰兒、汪星人、喵星人或是親朋好友,只要有照片,就能夠讓他們說出任何指定的話。

talking1

軟體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挑選一張照片,就可用系統的魔性配音來說出逗趣的台詞,如果覺得效果不是很好也可以調整眼睛和嘴巴的位置,讓合成效果更加準確,若你想讓主角說出指定的台詞,亦可輸入文字與選擇表情,軟體會有各種男聲或女聲讓你挑選,此外也能透過錄製配音的方式,讓靜態照片並成影片動起來,並說出各種幽默的話語哦 !

 

talking2 talking3
talking4 talking5

小編速評 : 非常好玩的 App,有了它就可以讓家裡的毛小孩說出各式稀奇古怪的台詞哦 !

  • 應用名稱:活照片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