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完成 7 日「田野調查」可獲火焰鳥 完成 14 日獲得的是……

pokemon go research 00

pokemon go research 00

Pokémon GO 近周推出「調查」任務,包括每日最少完成 1 次的「田野調查」,不少踴躍的玩家每日做一個任務,做 7 日發現可以捕捉火焰鳥,很興奮,於是繼續每日 1 次的「田野調查」,直至第 14 日……

有玩家為了提早知道做滿 14 日田野調查任務有什麼獎品,有訓練員特意將時區調校至 UTC+14,令手機時間躍進到第二天,再完成任何田野任務後,就能完成 14 日田野調查任務,獲得的獎品是……

pokemon go quest 14 days 01

也是要抓火焰鳥(哈哈)

而且是一隻 15 等級的火焰鳥,CP 值介乎 1222 至 1402 之間,但抓到這個等級的火焰鳥,你需要準備更多星塵為牠升級了。留意的是,這隻火焰鳥不易逃跑,有玩家丟了 50 個精靈球,火焰鳥全掙脫了,但竟然不會逃跑,因此預備更多精靈球和莓果有助捕捉。除了遇到火焰鳥之外,做滿 7 日田野調查後還可以獲得 2000 星塵、神秘糖果 x33000 XP5 個高級球和鳳梨 x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