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項新功能 全新設計 Gmail 即將登場

Gmail

Gmail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電子郵件服務之一,而現在 Google 宣布將會針對網頁版的 Gmail 做出更新,尤其在介面上會重新設計,另外也會有數項新功能加入。

Gmail

在 Google 寄給 G Suite 管理員的一封電子郵件當中,指出未來數周內,他們將推出 Gmail 的搶先體驗計畫,其中包含了 Gmail 網頁版的全新設計界面和新功能。儘管 Google 並未給出全新設計的圖像,但他們保證會給出一個清新、乾淨的介面。

在新功能的部分,就如同行動裝置版的 Gmail,網頁版 Gmail 也將會推出「智慧回覆」功能;另外也能針對郵件設置稍後提醒,讓特定郵件隔一段時間後再出現於收件匣當中。

2018 年 6 月,Google 還預計會推出離線版 Gmail,然而詳細的資訊還有待提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