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 Touch ID!iOS 11.3 使用第三方屏幕有更多問題!

25625 35218 iphonex table l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系統 iOS 11.3 更新後,不少用戶表示,曾經更換第三方 iPhone 顯示屏的裝置,無法顯示資訊,更有用戶表示,不能使用 Touch ID,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環境光線感應器亦無法使用。

25625 35218 iphonex table l

有消息顯示,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在最新版本的 iOS 系統下,使用了第三方顯示屏的話,將無法自動調節亮度,可能有機會導致 iPhone X 的 Face ID 亦無法使用。

over 80 percent teens have iphone in usa 02

目前蘋果的 iPhone 產品,表示需要更「安全」地保護機內的資料,及保護公司內部,使用第三方硬件的裝置,有機會被封鎖。

over 80 percent teens have iphone in usa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